赢汵

我用尽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。
我是一个博爱党。
虽然我鸽子,挖坑不填,但我是个好人。

刚刚在手机上看完了,复仇者联盟4,

寡姐离开的时候,眼睛酸胀的难受,到集结大战的时候,有人发了一个弹幕
“如果她还在的话,一定冲在最前面的。”
对啊,如果她还在,那个娇小的身影,一定冲在最前面,和她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家人们一起。

在最后,钢铁侠去世和葬礼的时候更是哭成了狗。

那个人,虽然不算柔和,满是棱角,说话尖锐,不善于和人打交道,但是

“托尼.斯塔克有一颗温暖的心啊!”

他喜欢吃芝士汉堡,他抱着他的女儿哄她睡觉,兴致勃勃的向小辣椒炫耀“女儿刚才说,爱我三千遍。”像一个小孩子。
他本来该陪着妻子,女儿,像美国队长一样,慢慢变老。
到了白发苍苍的时候,坐在湖边的长椅上昏昏沉沉的钓鱼,有小孩儿欢快的围着他跑来跑去。

可是他没有,他研究了五年,想尽一切办法,从没放弃,他终于把那个他自己带到太空,弄丢的小孩儿,救回来了!
那个时候,他一定特别高兴吧!

他用他的凡人之躯,承受了连神明也承受不了的力量。
他说:“I am Iron Man”

评论

热度(10)